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查看全部评分
qq1259030440 发表于 2013-5-24 18:04 虹都发动后就开始适用了(目测) 如果手牌和对手相同无效并破坏是正确的 附上调整
星塵★魂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6 可耻的幻兽机在场上有TOKEN时,发动效果被我狂草泥马无效了但没有破坏啊= =,莫非是这货凶残的调整【我没 ...
Q:这张卡的准备阶段,《天罰》的效果而无效的场合,再次发动的效果?
A:再次效果发动返回卡组。(12 \/ 03 \/ 11)
DSam2U 发表于 2013-5-25 19:01 草泥马、天罚之类,只无效发动的那个效果 譬如绳狼有加攻和免破两个效果,草泥马无效绳狼加攻效果时,不影 ...
星塵★魂逍 发表于 2013-5-27 23:04 多谢~多谢~理解了~ 不过还有一点规则问题,想要弄明白。 比如神宣,写的是【魔法陷阱的发动无效并破坏】
然后草泥马,写的是【发动的魔法·陷阱的效果无效并破坏】 这两者有区别的吧,比如如果虹都已经发动了,那么它启动某个效果的时候是不能被神宣的吧, 但是是可以被草泥马无效吧。。
那么如果在发动虹都这张卡的时候,神宣是可以无效它的这没错,这是草泥马如果也能无效它的话,是不是意味着 草泥马的这种效果的无效范围包括了神宣那种?
藤原丨尤介 发表于 2013-5-28 06:21 这点请参考我给你的优尼科的调整链接。 优尼科和神宣的区别在于,前者是永续效果,后者类似于是选发诱发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OCG工作室
GMT+8, 2025-2-23 04:52 , Processed in 0.01438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